大獾饲养员

磕cp狂魔

【蛋哈蛋】关于代号

*脑洞小段子
*Roxy和Merlin未牺牲设定
*人物略ooc
*这篇添了一小小段...不是很懂怎么弄链接,于是删掉重新发了...


特工们现在仍然存在俩位加拉哈德,而如果俩人都一直不更换这个代号,那么出现的意外可不止派任务的的时候了...


【汇报特工现状时】
“冠军,加拉哈德被人拍到在大街上跑酷。”

这时,我们的冠军脑中会跑出这几个想法
“eggsy故技重施。”
“harry再次用了凝胶,忘记了自己是谁。”

第二天,油管热门视频:俩位英国绅士,街头手牵手跑酷,身材矫健,画面温馨。”

哦...世界疯了吧.....冠军关掉面前的电脑,肯定是今天喝太多酒了,对喝太多酒了。




【出任务时】
“呼叫哈...呸呼叫加拉哈德,嗯..不是呼叫我自己,你知道我在叫谁的。总得来说,感谢你的帮助,刚才实在是有一点点惊险,但其实我自己可以解决的。”

“加拉哈德,如果你管一枚子弹只离你10厘米远就要射穿你的脑袋叫做有一点点惊险的话,那我想Merlin应该要把你的危险评估测定改为不及格,然后再让你重新回去学习。”

这事最后经过多人口中,传到Merlin的版本变成了:
Harry对于子弹将要射穿自己脑袋只断定为有一点点惊险,Eggsy很生气,威胁Harry要把他重新送回特工培训营。
好吧...今天太阳可能是从西边出来了。Merlin拿起他的新马克杯,往里面加了点咖啡。





【关于赌局】
“我敢赌100英镑,今晚Eggsy肯定会约Harry出去约会,我刚才看到他已经在谷歌上搜索约会吃饭圣地了!”

Roxy一脸兴奋,而Merlin只是轻轻的哼了一声。

“我可不这么认为,Harry上周买的新香水一直没用,我今天看到他喷了。那香水可是打着约会必备的旗号呢。”

“所以你赌不赌?

“绝对的。”

第二天,Kingsman内部八卦,一位加拉哈德特工向另一位加拉哈德提出晚餐邀约,俩人一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约会夜。

“哦,操。他们说八卦就不能直接说名字吗?”
Roxy愤怒的把手上的任务报告扔在桌上,而旁边的Merlin皱起眉陷入沉思。

“以后无论怎么样都得让俩人换代号了....。”





【无题】
Merlin虽然这么想,但是一直没有付诸于行动。毕竟当事人都没有想换的意思,他也不能冲到人家面前说“嘿,你们俩的代号让人传八卦太不方便了,赶紧换一个吧”。这太不明智了,所以我们聪明的Merlin一直没有说。

冠军发布任务时又点出加拉哈德,俩人还是不负众望的一并起立,不过这次没有哪一位需要坐下。

任务很顺利,一切如常。除了Eggsy抱着Harry的尸体跪倒在一片血污中。

这次是真的只有一位加拉哈德了。

Eggsy还是原来的Eggsy,还是那位偶尔会爆粗口打嘴炮不那么绅士的加拉哈德。

除了汇报现状时冠军脑中不会再跑出几个不一样的画面。

Eggsy出任务时不会再磕磕巴巴叫错人。

再也没有人传错八卦。

而Eggsy再也约不到另一位加拉哈德了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